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1-22 11:36
普通会员

河南粮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玉米加工设备 玉米加工机械 玉米深加工设备 玉米深加工机械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如何辨别石磨面粉机组面粉真假

如何辨别石磨面粉机组面粉真假

发布时间:2019-07-01 14:5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如何辨别石磨面粉机组面粉真假?追根究底,加面粉出现的原因不过是利益诱导的,石磨面粉加工出来需要有专业的设备、对应的加工方法,生产成本会比较高,有些不良商家为了获取更多利益,就会将加的石磨面粉混入其中。

(1)看颜色。高质量的石磨面粉是淡黄色,也会因为小麦品质和加工方法稍黑,但不影响其食用价值。
(2)尝滋味。石磨面粉机组有低速低温加工的特点,加工而成的面粉品质比较好,做成的食物麦香味浓郁。
(3)品口感。好的石磨面粉做馒头蒸熟后冷冻,劲道、松软还不粘牙。

更多相关信息,尽在http://www.shimomomianji.com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